close

IMG_5485.JPG

想想好久沒戴耳環 又沒有額度花大錢 

想到去北車後站商圈的寶舖買耳環

買完發現三多屋  即使沒有冷氣房 大家還是甘願在大熱天在戶外吃

而且還不到五點 非正餐時間  還是好多人在吃呢

於是跟友人J傻傻地走進去吃

以生魚片丼飯來說 價格不會太高

 

要先排隊點餐 點完餐店員會告知坐哪一桌

IMG_5489.JPG

 

沒有拍到菜單

除了豪華生魚片蓋飯480元 其他生魚片蓋飯或是特餐250元           

也有其他小菜能點 像涼拌螺肉 龍蝦沙拉 雙拼沙拉 烤鮭魚頭等等

因為店員實在講話太快 我不小心被誤導以為沙拉任選是附送的QQ 所以就點了

其實沙拉要錢嗚嗚嗚嗚嗚

剛買完耳環外加從台中遊回來  我跟友人J都荷包空空QQ

但是既然點了也就認了!!!!也許很好吃!!!!

我點了全鮭蓋飯250 友人J點綜合生魚片蓋飯250(適合什麼魚都想吃的人客)

 

 

一結完帳 坐到定點 店員就送上一根香蕉跟大碗味噌湯

(我還想說為何櫃檯旁有一大串香蕉!!!!!原來是飯後甜點  現在香蕉那麼貴QQ)

IMG_5480.JPG

味噌湯不會死鹹 有甜味 

而且一撈起來蛤蜊多多 還有豆腐

以附贈的湯來說cp值高高!!!

雖然蛤蜊小顆 但不是煮很久 已經萎縮的蛤蜊肉 肉其實還很飽滿(但本身不大就是了)

 

IMG_5483.JPG

接著我們意外點的雙拼沙拉來了XDDD  

螺肉feat.龍蝦沙拉

螺肉甜甜辣辣 滿適合下飯的

龍蝦沙拉裡頭有蘋果丁 奇異果丁 甜甜鹹鹹的 味道頗重 需要包生菜搭配

但我覺得龍蝦好少QQ 以兩百元的小菜來說 cp值真的還好

而且等下的蓋飯是醋飯 本身有調味 不需要再搭配任何味道重的配菜

下次有機會 應該不會再點了吧XDDDD

IMG_5484.JPG

很快的我的全鮭蓋飯登場!!!!

鮭魚肚n片 一條蟹肉 上面灑鮭魚卵 旁邊佐黑豆 海帶 玉子燒 以及日式料理必出現的生薑片!!!(雖然我always挑掉)

我本來以為鮭魚片會很弱 帶筋或是口感不夠滑嫩 又少少幾片或切薄薄

天啊!!!!但每塊鮭魚肚都超肥嫩 入口即化 油脂夠 也不會有腥味

配上會ㄅㄛ ㄅㄛ ㄅㄛ 的鮭魚卵  雖然天氣有夠熱 沒有空調 還是覺得很幸福!!!!

因為鮭魚肚太讓我shock了  蟹肉我就沒有太多印象哈哈哈哈

玉子燒可能因為切薄片 比較無感

海帶有調味過 撒上白芝麻 很好吃

黑豆就一般般 但是好吃的

再來蓋飯的靈魂人物 醋飯

是偏涼的 粒粒分明不會太硬或是過熱 調味剛剛好!

以為應該份量滿少的 但吃完真的超撐~~~~

IMG_5486.JPG

再來曬曬友人J的綜合生魚片蓋飯 每塊魚肉都切的大器又新鮮

原本因為在路邊 沒有店面而不以為意的小店 沒想到超好吃哈哈

我個人覺得250能吃到魚肉那麼多又新鮮的生魚片蓋飯  況且又在台北!!!!

算時佛心來的價格

大家有空可以去後站商圈購物 累了來吃

或是吃飽 無聊去後站商圈逛逛消化哈哈

 

 

店名:三多屋 爸爸嘴

店家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19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 11:30-20:0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